Friday, August 31, 2007

Last day at Dow Jones

Flowers bloom and wither; clouds gather and disperse; seasons come and go.

8月底的北京已经有了秋天的味道,中午坐在车上,竟然感到风有些凉。从三环一路走来,发现给我留下记忆的都是Sopexa:04年走过的那些地方,05年冬天大董烤鸭店最后的晚餐,而在道琼斯的日子却平淡的没有一丝波澜。这种淡然就像麻药,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所谓的退化。

最后一刻让我意外的是一些小同事的open,原来大家都感觉到了这里的不足,外表的光鲜掩饰不了内心的寂寞,我最终的选择是勇敢地迈出去。对于刚步入25岁的我来说,这是一个不小的risk。

很多人都把30岁当成一个坎儿,而在我眼里,这个坎儿是25。过去的三年给了我同龄人没有的经历。出国一直是我的梦想,很羡慕身边踏出国门的人,但是由于种种原因,我只能将它作为我的last choice。

9月份可以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秋天了,一切都要重新开始,脑中突然出现了一幅画面:七年前,我站在北外的校园里,早上有点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