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胡思乱想

夜深了,公交车还在疯狂地咆哮着。

心情不好,又没有人诉说,只能在这里瞎写一番,希望不好的情绪能在敲击键盘的过程中得到释放。

天气热,人也变得很懒,不饿的时候连吃饭的欲望都没有。朋友好像都很忙,忙工作,忙考试、出国。相比之下,我似乎是一个完全没有追求的人。安于现状,顺其自然。记得去年年底公司聚餐的时候,我们的VP说了一个特别好的词“无欲”。想必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。No desire for anything. I guess I’ve somewhat achieved the Taoist ideal of non-attachment.其实本来性格就很laid-back,不愿意去争什么,只是工作中有时候需要改变一下自己。

很佩服那些对未来有明确规划的人,但我做不到。为了一个目标去做一件事会很累。什么也不要想,什么都不要做,大脑一片空白。

No comments: